征文投稿


一、征文内容

1、新型分子靶标和新型标志物的探寻和筛查;2、纳米材料,纳米治疗药物,纳米靶向分子探针,纳米放射性药物,纳米药物临床转化;3、新型核素的基础和临床研究4、核素靶向诊疗一体化研究;5、多模态分子影像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包括PET/CT/MRISPECT/CT6、核心脏病学的基础和临床研究;7、内分泌核医学和内分泌肿瘤的研究;8、骨质疏松和骨代谢疾病的诊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;9.放射免疫治疗的基础和应用研究;10.针对神经系统显像的多模态分子探针的研究。

二、征文要求

1、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、数据可靠、结论恰当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稿件文责自负。
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1000字结构式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讨论四部分(不要附图表),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。文稿一律用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。

3、投稿方式:为了方便作者投稿和修改,提高组委会的工作效率,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,恕不接受书面或电子邮寄等其它方式的投稿。请登录江苏省医学会网站(www.jsma.net.cn),从学术活动栏目进入会议网页(江苏省第十六次核医学学术会议),注册后进行投稿。论文作者将会在3月底收到大会组委会的参会通知。

4、截稿日期:2020930日,届时网站投稿系统将自动关闭。

5、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和方便参会,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,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,避免一个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。
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征文截稿时间:
2020年9月30日

会议报到时间:
10月30日10:30~20:00

会议时间:
10月30日下午、10月31日全天